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来铜调研讲话精神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0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来铜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胡和平书记一行专程来铜,就我市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铜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铜川发展的殷切期望、对铜川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让我们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胡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对铜川的工作要求上来,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新时代铜川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盯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跳出惯性思维,坚持创新驱动,做大“三个经济”,扎扎实实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安全饮水突出问题,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精准施策、久久为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夯实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整治等方面持续用力,让“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永远在路上。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成效。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各级管党治党责任,以推广“红旗经验”为抓手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减负年”为契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