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加强新时代政法工作及平时考核等事项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3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决定》实施方案和《铜川市平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贯彻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决定》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中省政法工作部署要求的政治行动,也是推进我市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的有效举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切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夯实政法基层基础,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川。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为我市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扎实细致推行平时考核,全面深入地了解干部日常表现,激励引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争先作为、履职担当、真抓实干。要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完善考核指标,让数字说话、用实绩说话,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公开。要把平时考核与干部日常管理监督、选拔任用、评先评优等结合起来,突出正向激励,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切实通过考核考出压力、考出动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干部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