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6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李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鲜明态度和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铜川市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紧绷思想之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权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作风,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线,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动力,扎扎实实抓好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