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三明确一落实”确保国卫巩固提升效能督查成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17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3日,市监察局组织召开了国卫巩固提升效能督查处长成员单位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3个成员单位及市四创办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效能督查处各成员单位开展国卫巩固提升效能督查工作情况汇报,重申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持续加力,进一步加强效能督查工作。
  效能督查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明确一落实”的具体要求。要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职能,对标督查,认真对近两年来开展效能督查工作的情况进行梳理归类,分析研究,查漏补缺。要明确任务,围绕国卫巩固提升达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问责导向,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督查工作成效。要明确认识,把国卫巩固提升督查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将这项关系民生、社会关注的大事做实做好。同时,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效能督查要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抓节点、抓重点、抓难点,认真开展效能督查,严肃问责,对在巩固提升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相互推诿扯皮影响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的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追责问责。(通讯员:梁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