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相红霞在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 实现对标提升全面达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06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5日,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到包抓联系的正阳路街道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她指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动员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实现对标提升、全面达标。
  相红霞一行先后到王岩村、大唐五路、恒春路、大耀城及有关项目建设用地等处,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详细了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并对突出问题现场研究、交办解决。
  相红霞指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是长期工程、系统工程。要按照“紧扣国标、全面达标、巩固提升”的总体要求,集中解决一些地段还存在的旱厕、污水横流、“垃圾山”等问题,理清归谁管,明确怎么管、如何维护,既各负其责,又互相协作,提出综合性、系统性的解决办法,以时间倒逼任务,及早推动解决。要举一反三、建立台账,集中抓排查、抓整治、抓管护,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效能,不断实现创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相红霞强调,建设国家卫生城市,人人肩上有责、党员干部要先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一线工作,落实包抓责任,维护市容整洁,倡导健康生活。要将建设国家卫生城市与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以灵活的形式调动群众参与的能动性,培养好村风、好民风、好家风,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见习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