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瑞峰在检查孙塬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查漏补缺抓关键 做细做实见成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06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深入包抓的耀州区孙塬镇,对接调研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王瑞峰一行首先来到孙塬镇孝西村,徒步检查了村容村貌、卫生保洁、垃圾倾倒点以及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了保洁员配备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随后,来到孙塬镇耀孙路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现场查看存在问题,指导整治工作。在孙塬镇镇区细致察看了菜市场、公厕以及垃圾屋建设情况。
  王瑞峰指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全面梳理排查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措施。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深度清理,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单位、企业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各包抓单位要安排专人巡查,卫生督导员要不定期地进行督查,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既要做好面上集中整治,又要抓住每个点位不放,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见习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