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调研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04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深入包抓的耀州区天宝路街道调研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崔歆一行先后来到耀州区天宝路街道泥阳村、崔兴村、华原市场和天宝滩社区,实地查看广场、山坡、市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了解问题,指导工作。
  崔歆指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和系统工程,要高度重视,系统思维,按照市上“五个认识”“四个扎扎实实”“三个关键”的要求,做到“五个坚持”,全面落实到位。要坚持认识先行,高点站位、长远聚焦,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做实做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卫标准,列出问题,建立台账,划出重点,分类施策;要坚持质量至上,强化结果导向,深入一线查实情,走到现场找问题;要坚持统筹推进,以国卫复审为契机,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群众思想认识,带动软硬环境的综合提升;要坚持党的领导,天宝路街道党委要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拿得起来,放得下去”,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面抓、下茬干,全力做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见习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