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调研包抓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31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带领新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四创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包抓区调研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严维佳一行,先后来到新耀垃圾处理厂和新耀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调研,并就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和问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严维佳强调,要扎扎实实下工夫,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到位,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就南北市区垃圾处理厂建设问题,严维佳强调,北市区垃圾处理厂要尽早通过工程验收,加强日常运营管理,确保业务开展正常化;南市区垃圾处理厂要加快渗滤液处理工厂建设,争取早日完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保障周围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做到群众满意;环保部门要尽快将各类验收审批材料汇总上报,争取南北市区垃圾处理厂同步申请,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就污水处理有关问题,严维佳强调,城市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认认真真把生活和生产污水处理好,保证各项指标达标;要大胆创新,拓宽思路,利用回收中水,解决新区生态用水不足问题;要以项目为拉动,利用PPP模式、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形式,推动二期提升工程建设,解决运营问题。(记者:刘伟)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