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移民(脱贫)搬迁2017“建设推进年”启动

王瑞峰宣布启动 丁德明主持 何尚民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2-04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3日,我市移民(脱贫)搬迁2017“建设推进年”在印台区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宣布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国土资源局介绍了我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有关情况,印台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何尚民指出,做好2017年移民(脱贫)搬迁各项工作,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保质保量完成“十三五”总体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抓进度,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完工、建成项目抓配套”的思路,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跟进要素保障,确保到2017年底实现全市“十三五”移民搬迁安置房基本建成。要抓配套,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统筹要素保障,在实施安置房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基础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要抓产业,各区县、新区管委会要按照搬迁与脱贫同步、安居与乐业并重的原则,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力量打造1—2个精品集中安置社区和产业配套园区“双示范”体系,集中力量抓好示范点的建设。要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加大检查考核力度,促进工作健康、规范、高效开展。
  启动仪式后,王瑞峰、丁德明、何尚民等参观了各区县、新区管委会“十三五”移民(脱贫)搬迁情况展板,听取了移民搬迁工作介绍。

(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