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庙湾镇调研时

李彬:凝聚工作合力 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18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深入市委宣传部包抓扶贫村耀州区庙湾镇联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李彬实地查看了联合村移民搬迁工程,并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年货,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和中药材种植等特色产业,早日过上富裕幸福生活。
  随后在座谈会上,李彬详细了解了村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话发展。他指出,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政府对人民的承诺,耀州区、庙湾镇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充分整合政策和资金;市委宣传部要做好配合,严格落实包抓责任;贫困群众也要切实增强发展意识和生产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联合村早日实现脱贫。他强调,要全力保障移民搬迁工程,抓好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贫困户早日顺利入住新居。村上要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大力发展集约化养殖业和中药材种植业等特色产业。要注重文化知识的学习和文化活动的开展,改变村民生活方式,全面提升村民素质,建设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把联合村建设成富裕文明的新农村。(记者:焦悦)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