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非法占地私搭乱建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5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我市召开非法占地私搭乱建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在会上强调,强化措施.确保整治活动有序推进。副市长任勇出席会议。
  据悉,我市开展非法占地私搭乱建专项整治活动共分五个阶段,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各区县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第一、二阶段工作目标任务。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杨忠武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从规范城市管理、节约城市管理成本、做美做好城市等方面,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加大治理力度。二是严格落实整治责任。要以落实责任为抓手,明确责任分工,同时将专项整治工作纳人全市目标责任管理体系,共同推进治理工作的开展。三是积极争取群众支持。各区县和市新区管委会及整治工作办公室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专项整治活动的目的、意义、实施步骤和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在整治活动中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上访事件。四是注重长效机制建设。要对整治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完善体制法规政策,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从源头上疏导和防止私搭乱建行为的发生。
  任勇就全市非法占地私搭乱建专项整治活动也提出了要求。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