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在全市“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汇报会上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创先争优为动力,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推进我市提速转型发展、实现富民强市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持。
  会议听取了全市深入开展以“三进三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前两个阶段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一阶段的工作。
  相红霞对各区县、各部门在“三进三服务”前两个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区县、各部门要把抓好“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精心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实实在在为基层办实事、抓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和注重构建长效工作机制五个方面工作,进一步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认真落实牵头抓总责任,切实抓好督查指导工作,同时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她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创先争优为动力,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推进我市提速转型发展、实现富民强市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持。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