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任勇深入社区农村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日,副市长任勇先后深入到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联系包抓点--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和耀州区孙塬镇贺咀村进行走访调研,与党员干部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包抓点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在听取了朝阳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任勇说,要立足社区实际,开拓创新,大胆尝试,不断推进社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社区服务功能及作用,努力把朝阳社区建设成居住环境优美、服务体系完善、治安有序、生活便利、社会风尚良好的新型文明社区。
  随后,任勇一行又来到耀州区孙塬镇贺咀村,与村干部倾心交谈,谋规划、谈发展、话增收,详细了解该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等情况,分析产业发展缓慢的根源,共谋该村经济社会发展良策。他希望包抓的部门,为村上的发展多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