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曹远勃深入印台区新建社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6日,副市长曹远勃带领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为民服务零距离”包抓联系点--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摸清底子找准问题,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深化基层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新更有利于社区发展的工作方式方法。  
  在新建社区、曹远勃走访看望了柴秀珍、赵新民、赵付群3户困难群众,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曹远勃都关切地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曹远勃一行还察看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爱心超市等、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曹远勃认真听取了有关新建社区工作发展,印台区全区社区建设,以及市、区两级民政部门包抓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市、区两级民政部门作为包抓单位在调研时要摸清底子,找准问题,采取一定形式将各社区群众最关心、最急切、最突出的问题反映给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同时要将调研时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建立台账式管理,形成长远机制,深化基层服务;各社区要把“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作为一个契机,学先进、找差距、定措施,努力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各社区在学习先进、推广经验的同时,还要结合实际情况,保持自身特点、优势,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新更有利于社区发展的工作方式方法;民政系统要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系统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