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彬深入走访包抓联系点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至3日,副市长李彬带领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宜君县城关镇宜阳社区和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沮河社区(新城村)两个“为民服务零距离”包抓联系点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行动,推进基层服务,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在宜阳社区,李彬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姜彩霞、张建体,并分别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李彬都关切地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她们增收致富。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彬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他强调,在工作上要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服务基层上要不摆“花架子”重在实质,认真落实行动,推进服务;在党建上要顺畅沟通渠道,让基层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得到实惠。
  在沮河社区(新城村),李彬首先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李海南、张东林,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彬与村干部认真交谈,共谋发展、话增收。他说,新城村是典型的城中村,人员结构、产业发展上已经发生改变,在今后发展中要打破传统的农村发展思路,逐步迈上城市化发展道路。他还强调。工作中一是要丰富群众化生活,打造文化社区;二是要推进基层服务,摸索出一套有效的方式方法;三是针对失地农民,要解决好村民变居民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帮助他们稳定收入,提升幸福感。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