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曹远勃深入龙潭水库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6日下午,副市长曹远勃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耀州区政府和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深入到他的“三进三服务”包抓联系点--龙潭水库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就资金筹措、征地补偿、工程设计所作的情况汇报。
  曹远勃指出,铜川水资源极其短缺,要把龙潭水库建设作为水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破解我市水资源短缺难题,为我市实现城市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各相关区县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支持龙潭水库建设,要多与省上联系沟通,争取资金和技术支持。水务部门要尽快做好大坝截流开工前的一切准备,按期完成工程设计和招标方案。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千方百计保障工程建设资金,力争年底前完成大坝截流。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