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工商系统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工商系统为了进一步推进“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切实开展,2月3日,专题召开了工商系统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副市长李彬出席大会并讲话。
  根据全市深入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总体要求,市工商局决定在全系统大力开展以“帮就业、助创业、促增收”为目标的进农村活动、以“化矛盾、办实事、促和谐”为目标的进社区活动、以“增实力、解难题、促增长”为目标的进企业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的热点问题、事关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
  李彬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市场准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维护公平竞争、打击传销、商标广告监管等各个环节和领域,做到公正执法、公平服务、公开办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确保依法履职到位。二是要总结经验、创出特色,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根本,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以加强干部队伍为抓手,尽职尽责管市场,尽心尽力促发展,全面促进“为民服务零距离”的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构建长效机制,确保“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取得实效,让企业和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