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荣深入陈炉镇北沟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3日,在全市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之际,市政协的副主席、农工党铜川市委会主委李荣深入他的包抓联系点--印台区陈炉镇北沟村调研。
  李荣与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村上发展规划给予战略性指导。他强调,北沟村要充分利用市政府支持陈炉古镇旅游开发的大好机遇和自身区位优势,积极配合景区开发建设。努力融入景区项目规划,主动搞好旅游服务,做大做强第三产业。
  在村委会办公室,李荣首先向北沟村干部群众传达了市委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随后,李荣听取了村党支部关于今后村上的发展规划和设想,他对村上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的设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荣要求村干部在这方面要早动员、早规划、早行动,争取借着景区开发的东风,把北沟村打造成为陈炉古镇的旅游开发示范村。随后,李荣视察了北沟村卫生室。对村卫生室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村医兴奋地告诉他,自从去年市人民医院为村卫生室安装了暖气,并配置了医疗设备之后,卫生室条件得到了根本改善,现已能充分满足村民的基本医疗需求,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当即询问卫生室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村医一定要利用现有条件,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廉价的医疗服务。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