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3 12: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莉霞市长代表铜川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铜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民政府紧紧围绕提速发展、富民强市的主题,紧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主线,按照“创特色、比速度、争一流”的总体要求,积极应对经济环境复杂变化,加大解决突出问题力度,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了“十二五”开局之年高点起步的目标。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在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同意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的时期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提速发展、加快转型、富民强市这条主线,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文化兴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建设能源、果业、现代建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休闲养生六大产业基地,统筹城乡发展,切实改善民生,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实现发展方式的大转变、综合实力的大跨越、城市形象的大提升、群众生活的大改善,创特色、比速度、争一流,资源型城市转型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新铜川,为建成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铜川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为推动提速转型、实现富民强市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