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应龙在王益区孟家塬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3 11: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应龙带领市委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深入联系包抓的王益区黄堡镇孟家塬村开展调研,就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问题与村干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张应龙与村干部们一同谋规划、谈发展、话增收,详细了解该村去年以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听取了该村今年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张应龙对孟家塬村去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孟家塬村今后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一切工作要围绕增加农民收入和提高百姓幸福指数这一核心来开展,要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扎实苦干,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研究,做好规划,争取彻底改变村容、村貌,改善百姓生存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要不断壮大优化“孟姜红”鲜桃这个主导产业,把鲜桃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快农民增收步伐;要切实加大农民技术培训力度,科学管理果园,提高鲜桃优质水平;要在果品包装上下功夫,把优质果品包装成精美的礼品,同时,充分发挥“孟姜女故里”的品牌优势,通过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和推广,在旅游产业上做文章,积极探索致富门路,培树典型,以点带面,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开拓新局面。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