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一代药王故里 千年养生福地”城市形象 系列宣传活动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3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宣传部长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市开展的“一代药王故里 千年养生福地”城市形象系列宣传活动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这也是我市首次获此殊荣。
  2011年初,市委宣传部按照大手笔策划、高层次推介、整体化宣传的思路,围绕铜川资源型城市向养生保健城市转型这一新的城市定位,打造铜川城市新名片,积极树立铜川城市新形象。从去年2月开始,开展了面向全国征集铜川城市形象宣传语、邀请外省市嘉宾参观考察铜川山水人文、举办诗词征文活动、举办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将铜川的历史传统、经济支柱、文化积淀、生态环境等要素塑造成可以感受的表象和能够神会的内涵,树立了鲜明的城市形象,赢得了社会公众的认同和信赖,对于提升铜川城市形象,提高铜川知名度、美誉度,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当天的表彰会上,耀州区“创拍电视剧《香山奇缘》,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获得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名奖。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