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董少雄深入王益区川口社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3 11: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司令员董少雄深入“为民服务零距离”包抓点——王益区红旗街道办事处川口社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理清思路,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董少雄一行察看了社区的计生站、文化活动室、爱心互动超市等,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董少雄指出,深入开展以“三进三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转变作风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使人民群众真真正正得到实惠。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社区的重要作用,发挥社区党支部堡垒和党员旗帜作用,把社区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二是要按照“三有一化”的要求,不断健全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发挥社区阵地为民服务的作用。三是要不断提高社区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能力,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促进辖区社会稳定。四是要研究新形势下社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便民、便捷、便利”的原则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五是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比贡献、创特色上下功夫,通过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力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