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忠武在所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2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在所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陕煤化建设集团新区项目基地调研时指出,该项目落地铜川是对铜川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力争把该项目建设成铜川的标志性建筑。
  陕煤化建设集团新区项目基地包括办公用地、物流中心、职工住宅用地三大部分。杨忠武了解了项目建设土地供应情况,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杨忠武指出,陕煤化建设集团新区项目基地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能够落地铜川是对铜川的支持,我们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必须建成铜川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杨忠武要求,项目单位要做好规划设计工作,规划中要让该项目与周围建筑的规划设计相互统一、相互协调,使得项目建成后要能够提升铜川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加快征地速度,尽快拿回土地批件,同时配备素质高、业务精、能打硬仗的人员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加快其他项目上地的报批工作。要从各个方面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项目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做好项目3月中旬开工的计划,尽可能增加今年工程建设的投资量,力争部分工程在明年投入使用。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该项目的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