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深入走访包抓联系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2 11: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在深入走访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事处延安路社区和王益区王益乡塬畔村两个包抓联系点时强调,要关心困难群众生活,长远规划,着眼当前,加快片区改造步伐,逐步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
  在延安路社区,赵晓明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阎锋、贾巧侠、李武氏3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他都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家中的生活状况,并叮嘱区上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疾苦,尽力给予帮助。赵晓明强调,印台区区委、区政府要抓早抓好,长远规划,着眼当前,确保群众居住安全。要聚集财力加快片区改造步伐,通过片区改造逐步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同时要高度重视,认真提高解决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使他们安心在社区为群众服务。
  在塬畔村,赵晓明同村干部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近年来村上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实地察看了大棚樱桃的长势。赵晓明说,塬畔村以生态观光旅游和农家乐为主业,近年来村民的经济收益显著提高,下一步,村上要把农家乐的饭菜质量和环境卫生面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争取把塬畔村打造成铜川最好的农家乐品牌。同时叮嘱村干部把村上每年要办的实事,坚持高标准地抓实办好做成精品工程,为改善村上基础设施做好服务。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