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应龙在秦岭水泥建设工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1 11: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应龙带领市委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联系包抓的秦岭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工地开展调研。
  张应龙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秦岭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张应龙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项目下一步投产提出了要求。
  张应龙充分肯定了秦岭水泥公司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加快推进传统工业发展对铜川的发展至关重要,各级政府要围绕“服务发展”这一重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他强调,秦岭水泥公司要在“十二五”期间继续努力,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实现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科学管理,狠抓安全质量,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在教育职工树立安全意识的同时,还要建立健全各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向安全要质量,向安全要效益;同时,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在政策范围内尽量让利于民,处理好与当地群众的关系,解决好利益共享问题,争取群众支持。最后,他希望企业能够紧紧抓住铜川市经济转型这一有利时机,乘势而上,继续发挥产业发展优势,加大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步伐,为铜川经济强市目标作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