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忠武深入光明社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1 1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带领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为民服务零距离”包抓点——王益区桃园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社区为民服务的水平。
  杨忠武一行视察了社区的办公环境,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分别就社区的基础设施、社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研究商讨,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杨忠武强调,一是全市上下都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将典型的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强大动力。社区工作人员要学习李秋莲的工作精神,把社区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二是社区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态度,怀着一颗爱心公平公正的对待群众,尽职尽责地为群众服务。要制定和落实公开透明的制度,利用各种信息平台,让群众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并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要全面掌握社区人员的基本情况,把党和国家以及地方有关民生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要加大矛盾调处力度,落实综治工作各项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社区治安稳定,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
  随后,杨忠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张全世、冯国荣,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