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主持召开社会口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1 1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主持召开社会口工作汇报会,他要求,社会口各部门今年工作中要明确指导思想,突出工作重点,扎实落实措施,加快工作速度,共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药监局、市体育局、市文广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就本部门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赵晓明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对其今年的重点工作又进一步予以明确。他指出,市委、市政府把今年确定为项目落实年,各部门在做好今年工作中要明确指导思想,紧紧抓住项目不放松,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尤其是对列人今年“双十”的项目更要好好研究。要突出工作重点,各部门一把手在把握好部门整体工作的同时,更要把部门的重点工作握在手上。主要领导要解决部门工作中的主要问题。要扎实落实工作措施,各部门领导工作要敢于、勇于和善于讲话,讲话不能讲模棱两可的话,要讲原则性的话,讲实话、讲真话、讲有用的话,要用扎扎实实的措施推动工作。要加快推进工作的速度,提高工作的质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