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马秉寅深入东站社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1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市委常委马秉寅带领市委办、市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为民服务零距离”联系包抓点——耀州区永安路东站社区进行调研。
  在永安路东站社区,马秉寅一行视察社区办公环境,详细查看了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深入开展以“三进三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提出了要求。
  马秉寅指出,要以社区升级晋档为统揽,以“三进三服务”为抓手,进巷入户排查,摸清社区基础工作的底子,制定目标,全面提升社区建设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区群众,在摸清底子的基础上,在为群众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帮社区群众解决一些“急”“难”“险”的问题,不断提高社区的服务能力。要在社区居民就业增收上下功夫,紧抓药王山大景区建设和耀州区旧城改造机遇,积极培育发展三产服务业,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带领社区居民增收致富。要着眼长远,建立社区管理长效机制,对照红旗社区服务这一标杆,结合本社区实际,制定社会创新管理的长远规划、近期目标及实施方案,全面提升东站社区的社会服务水平,使社区面貌有大改变。包抓部门要紧密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及时联系沟通,帮助社区同志理清思路,细化包抓任务,扎实帮扶工作;同时要了解社情民意,增强群众观点,与群众打成一片,共同把东站社区打造成一流社区。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