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应龙在华原社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31 15: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张应龙带领市委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深入联系包抓的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华原社区开展调研。
  张应龙一行首先察看了华原社区办公环境,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张应龙在听取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应龙指出,社区作为社会管理体系中最基层的单位,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是为市民服务的主要载体和具体渠道。要充分认识市委开展以“三进三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现实意义,将其作为创新社会管理、服务社区群众的有利契机,以更加主动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社区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社区工作的领导,强化社区管理,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促进社区工作的深入开展;社区要坚持创特色、比速度、争一流,带着感情为群众搞好服务,面对面、零距离地服务群众,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弘扬传统文化,努力提高市民素质,努力把社区建成先进窗口;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重心往基层转移,深入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以“升级晋档、促进和谐”为重点,努力把社区建成先进社区,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