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31 12: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以“三走三转三改进”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并讲话。
  闫旭强调,要创新方式,认真开展“三走三转三改进”活动。一要深入“走”,走农村、走社区、走企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在农村大力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协调解决村组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使玉门村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在社区积极帮助社区一班人研究分析当前居民管理面临的新问题,借鉴红旗社区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创新思路,开展一些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的活动,力争使阳光社区走在新区社区管理的前列;在企业,要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声威三期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二要真正“转”,在“走”的过程中,积极向群众、向实践学习,真正实现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机制。三要扎实“改”,在“走”和“转”的基础上,扎实改进新闻宣传的文风,用“短、新、实”的语言做好宣传,扎实改进文化惠民的措施,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扎实改进服务发展的方式,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发展的水平。
  闫旭要求,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以下工作:做好全市宣传部长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好“药王故里、锦绣铜川”有奖征文活动;做好第二届药王文化节文化活动的筹备工作;做好我市贯彻中央决定的《实施意见》的任务分解。要转变作风,打造和谐奋进机关,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实现工作有的放矢和科学推进。要增强团结共事的大局意识,要能干事更能共事,真诚待人、友好共事,打造和谐奋进的新机关。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