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各区县各部门结合实际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2-01-30 12: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9日,全市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各区县、各部门迅速行动,召开班子会、全体干部职工会等,传达学习全市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办公室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变被动等信息为主动到部门、基层上门服务找信息。2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先后前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文广局、市统计局、市卫生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耀州区、王益区等部门和区县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市“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开展情况。
  市委办在服务好市委“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同时,确定主题,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扎实开展好办公室“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争创一流业绩,使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开展以“三进三联三率先”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市公安局结合开展“三访三评”活动,深入开展公安机关“为民服务零距离”活”活动,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警民关系,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市委政法委深入基层,及时了解民间积怨,尽早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增进与群众的感情,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市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面广的优势,整合资源,深入调研,为铜川提速发展凝聚人心、破解难题、献智出力,着力推动和谐铜川建设。市文广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群众文化权益,结合实施“文化建设六大项目”等,在实施文化兴市战略上迈出更大步伐。市统计局突出统计特色,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开展统计预警分析,加快推进统计方法制度改革,推动“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卫生局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促进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不断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高卫生服务能力。市发改委围绕“进企业(项目)服务发展”活动,全面梳理重点项目,明确建设任务,全力推进项目落实和建设,确保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市财政局把“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与更新财政理念、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五型财政”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耀州区开展服务零距离、建功十二五“抓落实,创一流,比贡献,作表率”活动。锁定“争14保15”目标为建设现代化的生态耀州、健康耀州、文明耀州、幸福耀州奠定坚实基础。王益区开展“学习李秋莲、岗位创特色、服务争一流”创先争优活动,确保从1月3O日起迅速掀起热潮,全区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推动发展、服务群众。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