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9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来到青松苑干休所和市纺织厂,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张秀春和交友帮扶对象王秋英,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张秀春家里,王瑞峰与老人亲切攀谈,在了解到老人腰椎不好的情况后,关切地嘱咐老人要注意静养,平时少活动,把身体养好。并希望老人多关注纪委工作,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王秋英是市纺织厂下岗职工,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王瑞峰鼓励她说:“你要树立信心,虽然现在生活困难,但孩子们都有出息,等他们都参加工作后,你肩上负担自然就轻了,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就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一定会帮助你度过难关。”
  1月17日,副市长任勇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古秦雷、交友帮扶对象丁文利和一建司干部陈新,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古秦雷是市一建司困难职工,家中有5口人,本人患有糖尿病综合症,生活比较困难。任勇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近况后,鼓励他要好好养病,多保重身体,嘱咐随行人员为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在丁文利家中,任勇关切地询问了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祝愿他们全家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1月17日,副市长任勇看望慰问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
  在新区阳光广场,任勇慰问了为全市环卫建设而辛苦耕耘的新区环卫公司职工代表。随后,任勇又先后来到市燃气公司新区正阳路分输站、市自来水公司等地,对年关将至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在市自来水公司,任勇嘱咐大家,一定要搞好供水安全,确保节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