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莉霞会见深圳美佳华公司董事长洪小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7 12: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上午,市长王莉霞、副市长李彬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会见了深圳美佳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小佳和副总经理徐涛、徐璐一行,对美佳华铜川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初步审定。
  据了解,深圳美佳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企业,主要致力于国内城市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在国内商业地产领域处于领先行列。2011年9月4日,王莉霞带领我市经贸代表团赴珠三角招商引资,拜访了深圳美佳华实业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9月26日,深圳美佳华实业有限公司一行5人赴铜川新区考察,确定了项目选址和用地。美佳华铜川商业广场规划占地70余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
  在听取了深圳美佳华公司对美佳华铜川商业广场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后,王莉霞指出,随着西铜高速第二通道的开通,铜川己融入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半小时经济圈。省市加快推进西铜同城化发展,区位优势的愈加凸显,以及铜川打造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的战略举措,这些都会使铜川形成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聚集,商贸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对规划设计方案,王莉霞指出,项目规划一定要与铜川休闲养生城市总体规划相一致,可纳入体验养生等服务功能。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建设标准、一流的功能设施,将铜川的美佳华广场建成铜川的地标性建筑。希望美佳华铜川商业广场早落地、早运营、早见效。
  洪小佳表示,我们将积极借鉴国内外城市综合体的设计理念,认真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规划设计方案,最终拿出既引领现代潮流又体现人文气息的建筑风格,同时按照铜川新区打造休闲养生城市的要求,早日建成一流水准的地标性建筑。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