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7 12: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袁树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平安、陈安锁、李荣、靳贤孝、穆新安、成登鹏,秘书长袁东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
  袁树英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紧、程序多、任务重,要加班加点,认真筹备,确保一切准备工作提前就绪。各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要超前谋划、早作准备,认真调研,广泛听取民声,确保提案质量有新突破。委员大会发言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高质量,力求文字精炼,措施得力,内容实在,确保通过发言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关心的问题。大会筹备工作要细致严谨,材料要层层把关,确保高质量高水平;要与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做好衔接和沟通,确保大会安排严谨,万无一失;要细致做好大会食宿的安全卫生工作,服务要精到细致,为委员提供舒心的工作环境。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