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工商联八届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7 12: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市工商联八届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应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应龙充分肯定了去年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有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努力开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新局面。二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尽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做大做强,倾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支持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带好队伍,做好服务,建好机制,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真正成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欢迎和信赖的“会员之家”。
  当天下午,市工商联举行2012新春团拜会。张应龙观看文艺演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成员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齐谋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