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考核组考察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7 12: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延寿为组长的省目标责任第五考核组实地考察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子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等陪同考察。副市长任勇代表市政府向考核组汇报有关工作。
  考核组实地考察了新区锦绣园小区和铜煤1#2#小区保障房建设情况。任勇就我市保障性住房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存在问题及工作体会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延寿说,我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陕西的保障房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铜川又走在了全省前列。通过在铜川的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在保障房建设上的“陕西速度、陕西模式、陕西经验、陕西管理”;感受到了铜川把落实科学发展观,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利益真正落到了实处;看到了年度目标考核取得的成绩。希望铜川力争在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把保障性住房真正建设成“德政工程”,建成“民生工程”。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