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迎新春劳模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5日,由市总工会、市慈善协会、市劳模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市迎新春劳模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荣,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市慈善协会主席曹玉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农业、工业、教育、医疗、政法、旅游餐饮等各行业的国家、省、市级劳模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把铜川建设成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的奋斗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围绕为铜川发展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铜川的提速发展、加快转型、富民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任荣强调,劳动模范作为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要进一步树立主翁的责任感,要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为铜川提速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再创新业绩。当前,铜川正处在跨越发展的良好机遇期,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社会各界要继续深入弘扬劳模精神,动员全体劳动者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做贡献、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劳模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劳模的社会、政治、经济地位,尊重和关爱劳模,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