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干部保健实施数字化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卫生厅党组成员、省保健局局长刘元琳一行专程来我市检查干部保健工作。我市的干部保健数字化管理得到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刘元琳一行在了解了我市干部保健管理系统后,对我市《数字化健康管理在干部保健中的应用》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该项目是经市科技局立项,由市保健局负责研究开发的,其具有对保健对象健康资料、体检信息、健康风险评估及健康干预等信息进行采集、存储和分析等功能,并可以为保健对象提供远程咨询、短信提醒等服务,解决了以往保健对象健康档案录入及对比困难、日常保健指导跟不上等难题,为保健对象适时、及时、详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供了极大便利。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2011年卫生及干部保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铜川市干部保健工作制度完善,创新工作思路好,特别对干部保健管理系统软件应用在全省干部保健工作中尚属首例,值得充分肯定。检查组还就如何探索新形势下干部保健工作新思路,如何为保健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铜川经验”如何以点带面在全省交流推广,提出了要求。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