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医改目标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4: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上午,以省财政厅副厅长周彬县为组长的省医改目标考核组来我市,就我市2011年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汇报工作。
  赵晓明汇报说,2011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会议精神,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工作要求,全市上下积极联动,扎实工作,使我市医改工作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障水平逐年提高、基本医疗保障覆盖面不断扩大、群众医疗负担有所减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我市将继续以医改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制定好我市医改“十二五”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基本医疗保障水平,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汇报会上,省考核组对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提供的文件资料进行了详细审阅,充分肯定了我市医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深入公立医院改革、县镇一体化试点县宜君县进行了实地考核。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