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闫旭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低保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4: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一同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农村低保户、优抚对象和受灾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闫旭一行首先亲切看望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何光前和杜鸿学,感谢他们过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领导发挥余热,继续为铜川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来到王益区王益乡看望了优抚对象赵新民、老党员杨志行、受灾户宋志文、农村低保户崔水仙和困难老党员吕耐贵。在宋志文家,闫旭详细询问了其受灾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农村低保户崔水仙今年71岁,看到老人一人独居,在了解其生活状况后,闫旭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老人身体,为老人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让老人安度晚年。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