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曹远勃检查困难群众生产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4: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5日,副市长曹远勃深入耀州区关庄镇检查冬令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在听取了耀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冬令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情况的汇报后,曹远勃对耀州区冬令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节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市级领导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受灾及各类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出问题。二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各项民政工作,尤其是灾后重建,未建成的受灾群众要妥善安排好他们的住房及生活,其余集中安置点的重建工作,力争5月底前全面完成省下达的实施任务。三要严明纪律,阳光操作。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促和谐、保稳定的高度认真做好政策兑付工作,严格办事程序,真正把事关群众根本利益的事情放在心上,拿在手上,切实将各项救助款物足额、及时地发放到城乡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全市所有城乡受灾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曹远勃还到耀州区关庄镇稠桑村看望慰问了低保户潘建虎、贫困户杨发权、困难老党员杨景民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