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新春年货购物节铜川分会场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1: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6日上午,2012年陕西省新春年货购物节铜川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北市区举行,这也是我省第四次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的新春年货购物活动。此次新春购物活动的主题是“迎春促销、快乐购物”,副市长李彬宣布购物节启动令,这标志着为期15天的年货购物节拉开了序幕。
  为营造节日购物氛围,方便群众办好年货,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经市政府批准,由市商务局、市工商局主办,铜川市仁和春天超级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这届年货购物节,有来自市内外从事粮油肉菜、水产禽蛋、烟酒副食、土特产品、干果调味、果汁饮料、乳豆制品、儿童食品、保健礼品等多家生产、销售企业参会参展,是我市举办的第四届新春年货购物盛会。举办年货购物节旨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活跃节日市场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老百姓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它对营造节日气氛、丰富节日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有着重要的作用。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