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文联组织文艺家送欢乐到警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9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6日下午,市文联组织艺术家深入到铜川武警支队,开展“送欢乐、进警营”活动,以书画艺术、文艺表演等形式为部队官兵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并观看了慰问演出。
  来自市文联6名书画艺术家一到警营就开始挥毫泼墨,精湛的书画技艺令人啧啧称道。半个小时里,以“柳营春试马,虎帐夜谈兵”、“枇杷图”、“杨柳舞风”等内容的书法绘画作品潇洒挥就,遒劲有力的字体和唯妙唯肖的绘画让人叹为观止。
  下午4时30分,在战士们此起彼伏的歌声中,“送欢乐、进警营”赴武警部队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演出活动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艺术家们倾情表演,并向战士们亲切问候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一曲高亢的女声独唱《踏歌起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幸福之路》、舞蹈《中华全家福》声情并茂,旋律优美;秦腔清唱《火焰驹》、《三滴血》等节目透露着地方艺术特色的迷人魅力。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有歌曲、舞蹈,还有乐器独奏、小品等精彩节目。战士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最后,一曲激情豪迈的《走向复兴》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台下掌声雷动,为演出划上了圆满句号。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