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发展改革暨物价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6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5日上午,全市发展改革暨物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委全委会精神,全面部署和安排全市今年的发展改革和物价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发展改革和物价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杨忠武就做好今年全市发展改革和物价工作强调,一、保持项目建设强劲增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积极做好项目策划争取工作,使更多项目挤进中省盘子。二、着力推进优化产业结构,围绕建设能源、果业、现代建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休闲养生六大产业基地,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非资源型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降低对资源的依赖度、加快经济转型步伐。三、加快推进西铜同城化进程,以发展一体化、交通便利化、产业互补化、经济融合化为重点,在发展空间布局、产业融合、商贸流通、交通运输、能源等领域与西安开展全方位合作,确保今年西铜同城化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四、扎实推进统筹城乡发展,要把城镇化建设作为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和拉动内需的重要抓手,以黄堡镇、照金镇等为重点,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形成布局科学、分工合理、功能互补、集约发展的良好格局。五、采取综合措施,下大力气加强调控,努力保持物价稳定。六、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大力推进实施“民生十大工程”,让群众共享我市转型发展的成果。七、加强综合协调,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切实抓好节能减排。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