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袁树英慰问退届市政协领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6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袁树英慰问市政协原主席任梦琪、杨志良,与他们亲切座谈,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金和自己书写的书法作品,并预祝新春快乐。市政协副主席郭平安等一同座谈。
  袁树英在交谈中,介绍了一年来铜川市政协事业的发展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情况。当了解到市政协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时,任梦琪、杨志良非常高兴,对本届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政协机关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领导干部修炼提高文化功底,正是响应了市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兴”的目标要求,值得肯定。袁树英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提出了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新目标,为大家描绘了铜川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2012年围绕开展“科学发展双十行动”,强力推进转型十大项目和民生十大工程建设,目标明确,措施实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给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两位老领导继续关注市政协工作和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政协在全市提速转型发展中发挥好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同时,还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