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马秉寅穆新安等深入基层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6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5日,市委常委马秉寅带着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亲切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王德玺和他的交友帮扶对象王亚玲,并给他们送主新春的祝福。
  马秉寅首先来到市检察院原检察长王德玺家中。马秉寅说:“你过去曾经为铜川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希望你保重身体,过好年。”他交代随行人员,要时常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要确保离休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王亚玲是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职工,家中三口人,丈夫双目失明,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仅靠王亚玲一人打工维持生计,生活拮据。在王亚玲家中,马秉寅对王亚玲说:“要让孩子学有一技之长,通过就业来解决家庭困难。救助只能解急,还是要自强自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家庭困难。”
  1月5日,市委常委马秉寅、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市政府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来到印台区陈炉镇北沟村看望慰问了部分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回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马秉寅一行首先看望了党员靳志文和靳德平,慰问了受灾户郭有民、城市低保户靳双行、优抚对象段文军和农村低保户段岁正。马秉寅说,你们这些党员干部为农村的经济社会事业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和慰问你们以及生活困难的群众,希望你们过个好年。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