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府联合督察我市环境保护工作

任勇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11-28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省政府环境保护联合督查组对我市环境大检查整体开展、排查和整治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情况进行督察。副市长任勇陪同。
  汇报会上,督察组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减煤、扬尘污染、污水处理厂建设、园区配套环保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察组分两个小组先后深入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新耀污水处理厂、董家河工业园区、黄堡工业园区、新区鸿翔逸境工地、印合区金锁等地,重点了解了华能电厂的超低排放和燃煤污染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污水处理后的污泥无害化处理;燃煤锅炉拆改;园区环保手续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王力
信息审核: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