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文明办检查组来铜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闫旭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11-27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4日至26日,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来我市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文办主任闫旭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交公司、耀州中学等11家单位,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等方式,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载体丰富,措施具体,富有成效,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形成了铜川好人现象。检查组要求,各行、各级文明单位要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闫旭强调,要把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青少年社会实践和师德建设中,以德育人,以文化人。要加强对优秀文化的教育,使青少年养成良好的素养。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机结合,互相促进,辐射带动,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筑牢基础。要规范管理,提升创建水平。市、区文明办要加强对创建文明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规范,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