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玉华宫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11-26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玉华宫管理局紧密结合景区实际,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截止11月中旬,已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年底预计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95万元,可完成目标任务的116%。
  一是玉华湖、七叶湖景观改造项目已完成投资600余万元,年底前全部完工,预计可完成投资700万元。
  二是东水路扩建项目已建成通车,已完成投资760万元,目前正在实施后续护坡工程,年底前可完成投资820万元。
  三是玉华博物馆《玄奘在玉华的岁月》展厅陈列提升改造项目已完工并对外开放,完成投资90多万元。
  四是玉华宫景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所涉及的地质环境综合治理、千佛广场、村容村貌整治、引水、服务设施提升及管理机构工作环境改造提升等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前可完成投资1390万元。
  五是玉华宫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的征地拆迁、地质勘探、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购置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完成投资300余万元,预计年底前可完成投资420万元。
  六是景区6座智能环保厕所将于11月底前安装调试到位,完成投资55万元。
网络编辑:张志珍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