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印台区扎实开展金秋旅游季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9-14 1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金秋旅游季活动启动以来,印台区围绕地域特色,不断整合旅游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扎实开展金秋旅游季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开展旅游形象宣传广告语征集活动和“魅力印台”旅游摄影大赛活动。目前,已收集旅游宣传广告语3000多条,旅游摄影200多幅。由区文物旅游局干部曾如意创作的《陕西孟姜女传说》画册预计在10月中旬可出版。
  二是突出地域特色。围绕印台地区孟姜女传说,聘请专人编演古典歌舞剧《千古贞烈—孟姜女》,形象展现孟姜女的千古爱情故事,已在新区阳光广场进行首场演出,获得强烈反响。
  三是丰富活动载体。结合金秋果季和陈炉古镇特色,计划进行果园采摘、陈炉古镇摄影大赛、第四届陶瓷文化旅游节、陶瓷技艺大比武、大型采风等8项活动,进一步扩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9月中下旬将组织开展万人登山(姜女祠山体公园)活动,万人同享登山赏景乐趣。
网络编辑:张志珍
信息审核:张志珍